你的睾酮素分泌合格了嗎?日本藤素讓你分泌更多的睾酮,重振雄風!

我們整天掛著嘴邊的“雄性激素”、“雌性激素”其實主要成分就是“睾酮”。全稱:睾丸素,又稱睾酮、睾丸酮、睾甾酮,分子式為C19H28O2,是一種類固醇荷爾蒙,由男性的睾丸或女性的卵巢分泌,腎上腺亦分泌少量睾酮,具有維持肌肉強度及品質、維持骨質密度及強度、提神及提升體能等作用。所以我們男性想要有“男人味”,睾酮合理分泌是秘訣,日本藤素幫您快速喚醒男人本色,重振雄風!

睾酮分泌需要幫助,日本藤素全力支持!

睾酮對成人的影響,在男性上比在女性上較為明顯,但對兩者都同樣重要。隨著年紀漸長,睾酮的份量下降,這些影響亦隨之而減少。這些影響包括:維持肌肉強度及品質 ,維持骨質密度及強度,維持性欲及勃起次數,提神及提升體能。如果您的睾酮素分泌失調,那就很有需要服用我們的日本藤素來進行保養了。可能在很多朋友們的印象中日本藤素一直以一個“壯陽藥”的形象而深入人心為大家所熟知。但是今天小編要打破這個陳舊觀念了,其實它還有更大的作用!

作為風靡全球的男性保健保養品的日本藤素,一直以優良的口碑和強大的品牌實力屹立在保健品行業的“尖端”,能走到今天,靠的不僅僅是全球男性朋友們的支持和擁護,更多的是其自身產品所帶來的產品效力!那麼這個品牌效力到底是體現在那裡呢?主要是在原料、做工和效果方面!日本藤素藥丸是靜心選材十幾味名貴中草藥萃取精華成分(包括日本獨有的“赤根草”,輔以鹿鞭,南瓜籽油等等良藥),嚴格按照獨家秘方配置,交由高科技加工工廠加工,再通過十幾道負責工序,最終才從無菌環境的流水線中產出!其中用料真材實料,做工細緻,體現其企業良心!當然了,這樣精製出來的日本藤素藥丸自然功效不凡:一方面,我們既可以把它當做強力壯陽藥來服用,可以幫助男性“及時速效”地挺立起來,一夜無憂猛如虎!另一方面更是令人咂舌,它的保健效果同樣不可小覷!只要堅持長期服用,一日一次,一次一粒,堅持一到兩個月就可以看到很明顯的效果,首先藥效會逐漸深入人體,不斷發揮作用,更新您的內分泌系統,促進睾酮素的產生,其次更是會通過其滋潤的微量元素來修補您受損的腎臟和肌體。最終達到一個“陰陽平衡”全面提高身體素質和性能力的作用!

睾酮素分泌強的人會有哪些表現?

首先是,毛髮旺盛,男性毛髮的生長和雄激素的分泌有著很大的關係,可以說它是男性毛髮的一種“營養劑”,能促進毛髮的生長,所以毛髮越旺盛,雄性激素也自然會旺盛一些。有一頭烏黑的的頭髮和濃密的鬍子不正是“硬漢”的象徵嗎!想擁有就來片日本藤素吧!其次是,體形健壯,男性肌肉的增長離不開雄性激素的“滋養”,它可以增加瘦體重量,提升肌肉合成效率,增強肌肉力量。所以,雄性激素比較旺盛的人,身體看起來也會更加的健壯有魅力。所以你看,服用日本藤素以後能帶來這麼多好處呢!最後就是,欲望會比較旺盛,這也是一個好處!由此可見,雄性激素水準旺盛,對男性來說,還是有一定的好處的,大家可以自己測試一下自己的睾酮激素水準,如果比較低,可以通過日本藤素來提升。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