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多長時間算快?你達標了嗎?日本藤素幫你強力續航!

你能堅持多長時間?這個問題對於一部分男性來說微不足道,但對於一部分男性朋友們來說確是苦不堪言!有相關調查資料顯示,我國20—65歲的男性有50%以上存在著不同程度的早洩問題。又因為覺得自己患上早洩而感到尷尬和羞恥,所以大部分早洩男性拒絕前往醫院就醫,並且自己也不瞭解這類性功能障礙的知識,只能將這份痛苦往肚子裡咽或者急病亂投醫開始亂吃藥,這些都是不對的。今天小編帶來一款最適合男性的保健保養品——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早洩專家”,有求必應,你可以無條件信任它!

俗話說得好:男人至死是少年。怎麼可以停止性愛?性愛生活作為一種生活方式早已融入了我們的身體裡,是我們男人生活的重要組成部分,如果沒了性愛,很難想像你的生活會糟糕到什麼地步。但是一旦遇上性功能障礙問題,對男人來說相當於性生活沒了一半。因此必要的保健不能少!日本藤素可以幫你解決這個煩惱!

日本藤素作為風靡全球的男性保健保養品,一直在業界和用戶中都廣受好評,並且一直保持著優良的水準和服務而屹立在市場中多年穩如泰山。能做到這一點,靠的不單單只是人氣了,更多的是其自身的產品效力!也就是日本藤素藥丸本身,其藥丸取材選自十幾味名貴中草藥萃取精華成分熬煉(包括日本獨產的“赤根草”以及常常用到的鹿鞭和南瓜籽油等等良藥),嚴格按照配方配置經由高科技加工工廠加工,經過複雜的工序,最終才從無菌環境的流水線產出。各種滋味難以言喻,但是這份製作即是是放在行業中比較也是上上之選!其次,由此而精製出來的日本藤素藥丸,其藥效成為了最大的亮點!因為太全面了!一方面,它既可以當做“及時速效”的男性壯陽藥來服用,只要提前30分鐘吞服,就能夠讓您在性愛過程中,超前發揮,徹夜無憂!另一方面更是令人咂舌,只要堅持長期服用日本藤素,一天一次,一次一粒,堅持一到兩個月就可以看到明顯的效果,藥效會逐層疊加,恰當溫和地發揮作用,從內分泌系統開始更新,促進血液迴圈和新陳代謝,再通過滋補的微量元素補充您體內的虧損,以達到人體“陰陽平衡”的玄妙效果!徹底解決早洩、陽痿等性功能障礙問題!可以說是“一藥兩用”的完美產品!

日本藤素教你正確分辨是不是早洩!

醫學上:早洩是一種最常見的男性射出障礙,其大約占射出障礙患者的90%左右。那麼,究竟哪些情況算早洩呢?在國際上關於早洩的定義有以下3個方面:首先是,射精時間短:早洩是指射出潛伏期短,射出時間快,但具體射出時間標準目前尚無統一,若結合國際診斷標準和亞洲人特徵,我國男性在50%以上的性愛中是在3分鐘以內射出,可判斷為“早洩”一般需前往醫院就診治療,或者長期服用我們的日本藤素來延時作用。其次是不能控制射精:在造愛的過程中,一般正常男性在臨射出閾值時可以自主控制不射出,但早洩的男性是無法做到有效控制射出。這個需要男朋友們自己多加體會和練習!最後是:患者有負面情緒,由於心理情緒波動大,導致射精過早,出現緊張,焦慮不安,煩躁甚至厭倦,或者因為負面情緒而懼怕性愛等等。(這些情況不包括第一次性愛的小夥伴哦!)日本藤素祝大家健康,謝謝大家!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