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手腳冰涼,“陰虛”“陽虛”?日本藤素通通幫你搞掂!

冬季來臨後,是不是有很多男性朋友都時常感到手腳冰涼的問題呢?特別是嚴寒來臨後更是感覺雪上加霜。甚至有些朋友們一年四季都感到手腳冰涼呢?諮詢醫生後得出一些“陰虛”、“陽虛”的結論,聽得雲裡霧裡的。其實簡單來說您家就是氣血不足了,需要進補啦!一輛將要沒油的車,自然是開不遠的,男人也一樣,會有虛弱的時候,因此必要的保健保養是少不了的!而日本藤素就是為此而存在的!

日本藤素讓您始終氣血方剛!

氣血對於人體來說好比汽油與汽車,沒有油就開不了,人體也是一樣的。氣血不足,則動力不足,精神渙散。嚴重的還會影響到我們的性生活!要知道我們的陰莖也是靠著血液來勃起的!氣血不足,就是斷了我們的血液補給啊!對於男人來說,這是一種極為可怕的打擊!雖然我們男人平時都是硬漢,但是也總有虛弱的時候,因此就很有必要借助日本藤素的力量,讓我們的氣血恢復過來!

日本藤素作為風靡全球的男性保健保養品,自然有其獨到之處,不然又怎麼能在如此競爭激烈的市場中穩如磐石地將生意越做越大呢?其秘密就在於其產品上了!

先是原料與製作:日本藤素藥丸是由十幾種名貴中草藥萃取精華(其中還含有日本獨有的“赤根草”成分以及各種如鹿鞭、南瓜籽油等等滋養男性腎臟的良藥),嚴格遵循配方配置再通過精密儀器的加工工廠加工,最後通過無菌環境的生產鏈生產出來的。其中複雜的操作和巨額的投資,一般企業是難以達到的!由此一點就可見日本藤素公司的誠意和良心了。

另一方面就是最重要的藥效了,通過層層工序精製出來的日本藤素藥丸,把所有藥材的藥效凝縮在一顆顆小藥丸中發揮得淋漓盡致、恰到好處。日本藤素藥丸不但可以作為強力壯陽藥,幫助男人及時速效地“堅挺”徹夜真男人!解決陽痿、早洩等等問題。還有,極少長期使用的客戶才會發現的“彩蛋”:它的保健效果,只要長期服用日本藤素藥丸一天一次,一次一粒,一兩個月內就能看到明顯的成效,因為其藥效會逐漸進地深入人體內分泌系統開始調節,再用微量元素滋養五臟六腑,最後提高整體身體素質和性能力,達到血氣旺盛但又陰陽平衡的效果!

氣血不足?“虛”?怎麼判斷是否應該進補了?

所謂的氣血是由“氣和血”組成的:氣可以推動血液運行,血可以運載氣,氣血相互滋生。氣血不足,則會導致手腳冰涼。天氣一旦轉涼,身體要抵抗寒邪需要更多能量,這時候能量不足就無法提供足夠的血氣來抵消寒風的侵害。所以氣血不足導致冰涼一般發生在冬季。患者除了冬天手腳冰涼,還可併發神疲乏力、頭暈目眩、唇甲色淡等症狀。這一點服用日本藤素是完全可以改善甚至完全解決的。

而“虛”呢則是關於中醫中人體內的陰陽二氣的平衡,與人體的內分泌系統有關,“陰氣陽氣”是推動人體狀態平衡的動力。一旦患上“陰虛”或陽虛的朋友,這類朋友除了怕冷,還可併發面色蒼白、受涼易腹瀉、小便清長等症狀。日本藤素在這方面是可以起到調節內分泌來改善的作用,但是飲食方面補充營養也很重要,希望是既要服用日本藤素的同時也要安排好合理的健康飲食葷素搭配,這樣才能更好地發揮藥效,挽回您的氣血方剛!謝謝!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