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日本藤素層出不窮,三分鐘帶你學會分辨這其中的真真假假

全面小康社會的改造中,越來越多的家庭經濟能力上得到一定程度的提升,所以廣大男性同胞們開始不滿足於金錢上的追求,對生活的追求也越發地提高了。性生活更是困擾著每個男性同胞們,有需求就有藥品,日本藤素一經銷售就深受廣大男性同胞們的喜愛,更是成為了口口相傳中的壯陽神藥!但是層出不窮的偽日本藤素充斥著消費市場,很多對日本藤素不瞭解或者貪圖小便宜的男性同胞們就購買到了偽日本藤素,所以小編這次就教廣大男性同胞們如何去分辨真假日本藤素

正確識別日本藤素

首先,已經購買到偽日本藤素的男性同胞們也不要去慌張,先查詢它是否有售後服務或者尋找投訴通道,可以通過撥打當地的投訴電話去維護自己的權益。其次就是在購買日本藤素的時候一定要注意以下幾點!

  1. 原狀進口日本藤素的身上是有一層白色的保護膜包裹著的,而且扭動封口也能察覺出來是未開封的。
  2. 當你拿到日本藤素的那一刻先檢查外殼是否有JAPAN  TENGSU的字樣,然後摸一下這個字體會有凹凸不平的感覺,顏色是墨綠色的給人一種比較深沉的感覺。日本藤素的字樣不止這些,反面也會有俄羅斯字體,而且也是有凹凸不平的感覺,所以用手去感受和分辨日本藤素的真假也是很有用處的。
  3. 日本藤素的藥丸是藍色的,不同於天空藍色,它會比天空藍色略微深一點。這可以說是自帶的一大特點,是很多偽日本藤素模仿不來的一個特點。而且藥丸上還會印有homll的英文字母,非常清晰可見,偽日本藤素在這方面往往沒那麼細緻,所以觀察藥丸的英文字母也是分辨日本藤素真假的關鍵!
  4. 最重要的就是鐳射防偽標封口,這是最容易讓廣大男性同胞們去分辨真假的特點。當你拿到日本藤素的時候,你會發現一個銀色的鐳射防偽標封口,輕輕刮開會有一個二編碼,你通過這個編碼去官方網站上查就可以知道是否是正品日本藤素了。而且1個防偽編碼只對應一次查詢的機會,一旦發現已經被查詢過就說明這個日本藤素是假貨了。這個查詢方法是最方便廣大男性同胞們去查詢的。

如何有效避坑呢?

在掌握以上識別日本藤素的方法後還能不能更有效的避坑呢?畢竟有些商店在購買時沒辦法去查詢正品,所以還有其他方法嘛?當時是有的,購買正品日本藤素一定要先看看有沒有售後服務,因為它作為遠銷國外的大品牌是有一套完美的售後系統的,而且是有品質保證的!然後如果是害怕線上下購買日本藤素的話,可以通過我們的認定的官方網址:https://www.tengsus.com/,去購買哦,這裡面的日本藤素都是保真的藥品。但是有效避坑的決定因素還是在自己身上,如果小編列舉了那麼多種辨別的方法你都不學以致用,那神仙也拯救不了你被坑哦!所以想要有效避坑,還是要認真學習以下分辨的方法哦!

作為壯陽藥品中的佼佼者,日本藤素一直都在被模仿,但是從未被超越,所以有效分辨正品和假貨是很重要的。相信廣大男性同胞們經過小編的這篇文章的深度剖析已經有了一定的瞭解,所以想要購買日本藤素的男性同胞們趕緊行動起來吧,日本藤素大家庭期待著大家的加入呢!購買正品日本藤素https://www.tengsus.com/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