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藤素和偉哥對比結果意料之中,為何日本藤素穩贏偉哥

     隨著經濟壓力的增大,越來越多的男性同胞們發現自己有或多或少關於男性疾病方面的問題,也促進了壯陽藥界的經濟發展,越來越多的壯陽藥應運而生。一提到壯陽藥,大家首先想到的應該是偉哥,但是隨著時代的發展,日本藤素作為新一代壯陽藥產品已經替代了當年的偉哥。接下來小編就為大家帶來兩者的詳細資料對比,説明大家更好地認識為什麼日本藤素穩贏偉哥

細品日本藤素和偉哥的成分對比

壯陽藥藥品的成分是效果的核心,所以我們先從日本藤素和偉哥的成分入手,深度探究這其中的不同。先看代替偉哥的日本藤素日本藤素的成分採用了雄鹿鞭和赤根草為主,十幾味天然中草藥的精華為次煉製而成,因為天然中草藥的精華屬於溫和且有效的成分,在極大程度降低了副作用的產生。而且主成分中的赤根草能夠充分滋養我們體內的腎臟和性器官,還可以調節睾丸的酮濃度和釋放人體內的腎上腺素引起興奮感,讓我們身體的活力逐漸變好。而另外主成分中的雄鹿鞭則有壯陽,益精,主治陽痿,早洩等功效,在長期服用下是可以治癒我們男性同胞們的疾病的。日本藤素中這兩個主成分配合十幾味天然中草藥的精華讓我們的身體得到了更全面的治療,而不僅僅是用於做愛方面的效果。

偉哥的成分則是採用了名字為西地那非的一種第五型酶抑制劑,其作用就是治療男性在做愛方面時候的勃起程度和硬度。在最初的時候,因為解決了長期以來男性同胞們性功能障礙的問題,所以被平民大眾尊稱為偉哥。

這兩者的成分對比已經可以確定日本藤素穩贏偉哥了,偉哥僅僅是在治療男性勃起硬度方面有突破,而日本藤素不僅可以治療早洩,陽痿等更多的男性障礙問題,還可以在長期的服用下塑造更好的體質,獲得更充足的活力。所以這就是小編說的日本藤素稳赢偉哥

細品日本藤素和偉哥的效果對比

瞭解完成分的對比,來到大家比較關心的效果對比了。首先日本藤素只需要在做愛之前半小時服用就可以快速見效,見效的特點為性欲開始攀升,勃起的硬度長度都會有所提升,尤其是在房事時間方面會發現上升到了之前的幾倍甚至幾十倍,活力方面更是比之前更持久。而且日本藤素的效果是永久性的,在服用幾個療程後,陰莖長度和粗度的提升是永久存在的,不同于偉哥,在藥效失效後便恢復了原狀,而日本藤素的效果能讓你的陰莖一直保持在最佳狀態,這其中的原因就是日本藤素的藥效可以讓海綿體二次發育,從而達到永久性的效果。

偉哥的效果則是在做愛前服用,但是效果起來比較緩慢,而效果只是體驗在勃起的硬度方面,並沒有很好的提升性愛的感覺,房事房間和活力跟未服用偉哥的時候一樣,所以沒有從根本上讓我們的男性性問題得到改變,僅僅是治療了我們臨時需要的苦惱而已。

經過效果對比,我們不難發現日本藤素穩贏偉哥。所以隨著越來越多的男性同胞們認識到日本藤素之後,就會漸漸捨棄當初的偉哥,這也就是為什麼偉哥逐漸被日本藤素所替代的原因了。為了更好的改變自身的男性問題,歡迎大家加入到日本藤素的大家庭,有什麼關於日本藤素穩贏偉哥的疑問都可以提出來,小編會認真為大家解惑的。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