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藤素的成分原理是什麼?三分鐘帶你深度瞭解

日本藤素作為一種壯陽界中的首屈一指的產品,在全世界擁有著大量的粉絲顧客,每年的銷售量以千萬為單位的銷售量,那日本藤素作為一種風靡全球的壯陽藥產品,受到了眾多男性用戶的愛戴,那到底它的神奇之處在哪呢?日本藤素的成分原理又是什麼呢?可以讓日本藤素擁有著如此好的效果,下麵給你們深度解析日本藤素的成分原理

 日本藤素到底怎麼研製出來的呢

可能很多人就會對這個問題產生了興趣,日本藤素的效果那麼好,那日本藤素的成分原理是什麼,又是怎麼可以研製出這一顆小小的藍色藥丸,讓這一顆小小的藥丸產生著巨大的作用呢?

首先這一小小顆的藍色藥丸是經過日本的科學家多年研究,多年藥材的搜集才最終研製而來的。日本藤素的主要成分是有赤根草、雄鹿鞭激素和幾十種種中草藥提煉製成,這其中裏面最重要的藥材就是赤根草和雄鹿鞭,對日本藤素產生的奇效有著關鍵的作用。那日本藤素中成分原理最關鍵的兩種藥材是怎麼由來的呢?

日本的京都小笠原群島上面生長著一種富含生命力的植物,能夠誘發男性體內的荷爾蒙激素的產生,這種植物的名稱就叫赤根草。它的作用能夠在男性的人體內以極短的時間體現出來,幫助男性更好地激發對性的欲望,刺激荷爾蒙激素的快速增加。而且根據日本的古書記載,很久之前那個小島上有一個著名的家族,這個家族的家主,有著妻妾十幾個,那他是如何去駕馭和滿足眾多女人的需求的呢?根據那段古書記錄,那個家主就專門請了一個中醫師和幾個大廚師,每天以赤根草為原料製作食品來給這個家食用,才有了如此強的持久力和戰鬥力。

後來就給日本的科學家發現了,他們以赤根草作為原料,用先進的技術提煉出赤根草的精華,研究發現其精華的作用能夠很好地治癒男性性功能的障礙,可以很快能夠讓男性勃起,並且可以延長男性性愛時間。因此京都資賀縣制藥株式會社在經過那麼多年的細心研發與試驗,日本藤素就以赤根草提煉的精華為主。

日本藤素的成分原理除了赤根草外,還有重要的雄鹿鞭。雄鹿鞭為鹿科動物的外生殖器,即陰莖及睾丸,可想而知雄性動物的外生殖器對人體有多補吧,再加上雄鹿鞭含有脂肪、蛋白質、睾丸酮、維生素等等的滋養成分,所以說雄鹿鞭則為中藥中的至陽之物,有補腎生精,滋陰補陽的作用,有著治療腎虛勞損,陽痿,遺精,早洩等功效。因而日本藤素的科學家在通過多種比較後,最終還是選用了極具至陽的雄鹿鞭作為日本藤素另一種的主要原材料。通過先進的技術才得以把雄鹿鞭的精華激素提純出來,與赤根草的精華並存。

另外加上其他幾十種的中草藥提煉其精華,用於幫助你在服用之後更好地吸收,所以日本藤素也有著很好的保健效果,這些中藥的所有成分都是會被人體吸收,然後作用在人體上,之後多餘的就會通過出汗小便排除出體外。

因此長期吃日本藤素,它的保健作用也是非常好的。這樣幾十種的藥物精華提煉提純出來製成一顆顆小小的藥丸,可以說藥丸雖小,但是日本藤素成分原理是非常好的,對人體有著十分好的效果,更是對治癒男性性功能有障礙的具有奇效!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