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藤素让你重生!它的效果用过的都说好

人的一生說短也不斷,說長也不長,但如果就這樣平凡甚至卑微地過這一生,那就真的太沒有意思了,枉來這個世界一趟了。作為一個正常的成年人,性愛運動,性生活都是成年人不可避免的活動。然而人家在床上淋漓盡致地運動,夜夜笙歌的時候,你就只能堅持那幾分鐘,你肯定免不了自卑而且心情低落,甚至還造成你的感情夫妻生活出現問題。所以一直以來如何壯陽一直都是熱門的話題。因此關於壯陽保健的藥物也是層出不窮,然而很多壯陽藥品都是含有很大的副作用,且效果也是很差的。但是日本藤素它不一樣的,它作為一種原裝進口的男性壯陽藥補腎滋養保養品,是純中藥製成,而且日本藤素是無毒無副作用,達到標本兼治的作用。

下麵是小胡用了日本藤素重生後的自訴

我是一個二十多歲的小夥子,但是已經單身二十多年了。從小的我就喜歡看島國大片,而且經常手淫,導致年紀輕輕就開始陽痿早洩了,我因此後悔不已,一直因為自己的自卑而沒有交到一個女朋友。後來,我服用了神奇的日本藤素,它讓我重生了,不僅陽痿早洩得到了治癒,而且還交到了一個女朋友。

很快我們就去開房了,進房後我先將她緊緊抱住,然後迫不及待地把她放躺在床上,輕輕地吻著她的臉,然後吻她的嘴,她兩眼微閉沒有反抗。我慢慢地再把手伸入她的衣服中,直接撫摸柔軟光滑的乳房。心想:做了單身狗那麼多年了,今天終於可以做愛了,真的是多虧了日本藤素,那效果真的巨好!心想著,同時慢慢將手向下腹部移動。我隔著內褲輕撫她的下體,竟然已是熱熱濕濕一片!我再也等不及了,迅速地脫去她的內衣,我開始親吻著她的乳房,含著她的乳頭,隨著她的輕哼聲,雙唇微張,我開始慢慢往小腹親下去,最後將她的丁字褲拉下,看著那茂盛的黑森林,我賊心一來,就把頭往下伸了,用嘴來舔她,隨著我的舌頭的慢慢挑逗,我和她開始忍不住了。

當我的肉棒昂首挺立時,我看著我的大雞巴,不僅自豪起來,不過沒有日本藤素,就沒有如今的我,都是日本藤素讓我重生了!我將身體一轉,把她壓倒在床上,對著她極小極緊的小穴頂了進去,沒想到一開始還不怎麼順利,隨著她的叫聲啊,好痛啊,慢點,我才開始慢慢的才由淺入深,漸入佳境,想不到她竟然那麼緊啊,可能是我吃了日本藤素變大了,哈哈。在往復數十回後,“啊啊啊,寶貝,你好猛啊!”緊接著她竟然還在我耳朵邊輕語:很不錯嘛!很厲害呀!這些話讓我又精神百倍!我上她下,她上我下,背後式,玩盡各種姿勢變換。

終於在床上戰完了,到浴室沖澡,我再來個上下其手,然後由她為我口交,我又開始第二次射精了,心想,日本藤素真的猛啊!我們然後在浴缸內小歇一會,我手都不停的在她身上遊移,真的很有觸感,摸起來很爽!之後又回到了床上大戰,我硬了就插,來來回回,大戰方休。終於我射了四五次,把我女朋友幹趴下了求饒才真正地鳴金收兵了。

我只能說日本滕素真的太棒了,效果太好了,有了它,才讓我重新做回一個真正的男人,讓我重振雄風,享受到了人間最極其美妙的感覺!日本藤素讓你雄風常在,勇往直前!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