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藤素的功效真的那麼強嗎?下麵帶你瞭解一下

日本藤素的功效真的那麼強嗎?可能很多人都會認識早已風靡全球的日本藤素,看過日本藤素的文章,都會覺得日本藤素的功效是不是真的那麼強,是不是日本藤素誇大其詞地過度宣傳呢?其實不然,日本藤素作為已經風靡全球的男性保健保養品,由上百種中草藥經過日本最高權威的專家們的最新研究組合而成的,主要針對男性陽痿早洩性能力低下研製的特效藥。日本藤素能讓你擁有著完美、滿意的性生活!

日本藤素的功效真的那麼強嗎?我說你可能不信,下麵是一個購買過日本藤素的網友的親身體驗:

網友啊k是一個經常泡酒吧的年輕小夥子,因為啊k是一個比較帥的小夥子,充滿著男性荷爾蒙的魅力,所以經常有著妞上鉤去和啊k開房約炮,但啊k的性能力不太行,每次都幾分鐘解決了戰鬥,那些約炮過的女幹完後都是很不滿的看著啊k,給撩得剛起火的時候,啊k就像打火機一樣,剛打起火來很快就熄滅了。啊k也是心裏自卑啊,覺得自己失去了男人的尊嚴。但啊k吃了日本藤素後,這次再去酒吧約炮卻充滿了自信!日本藤素功效真的那麼強嗎?讓我們來拭目以待吧。

  這次啊k又約到了一個漂亮妹子小怡了,去到了酒店,啊k抱起了小怡,放到床上,然後也上了床。俯身在她身上,啊k開始親吻她。之後啊k跪坐起來,把小怡的腿合上,然後把小怡的內褲拉下。當小怡內褲被啊k脫掉後,小怡慢慢地不自覺地把腿分開。然後,啊k看到了她那美麗,如她的乳房般呈淺褐色的私處。連帶著啊k的肉棒不由自主的抖動了數下。啊k伸出了有點顫抖著的手,把她比常人要大些的兩片陰唇分開,看到了她裏面濕了一大片的嫩肉,和誘人品嘗的小豆芽。

之後小怡把啊k推倒在床上,變成了啊k仰臥在床上,她開始解開啊k身上的衣服,在啊k的配合下,很快啊k就和小怡肉帛相見,肉棒更是一柱擎天的雄糾糾地指往天上。啊k心裏想,這日本藤素的功效真的強啊,直接把我的小弟弟變大變硬了啊!小怡接著跨坐到啊k身上,在啊k的期待下,小怡伸手到了腿間,捉著了啊k的肉棒。然後,啊k就感到了肉棒滑到了一處軟肉。小怡的下身開始下沉,啊k火熱的肉棒,陷進了她濕熱的小穴…

小怡輕咬著嘴嬌聲哼著,但沒有停下,直到啊k的肉棒被她完全的吞進小穴裏,兩人的身體緊緊的相抵著,之後的動作更是百變,猛烈地抽插運動就此開始起來了。

  在小怡這樣的劇烈動作下,半個小時後,小怡發出了很尖昂的呻吟聲,身體亂顫抖震起來。啊k能夠感到她小穴裏的肉壁,在收縮著把啊k的肉棒緊緊的夾著。同時間,她的陰精湧了出來,那濕滑涼涼的水灑到啊k的龜頭,一路流到啊k的睪丸上。小怡高潮了,說著:“你好棒啊,我從沒有遇到過像你一樣厲害的,啊啊哼哼”。

啊k聽到這麼贊他的話,那肉棒一下子變得更漲,像是大了一個碼,然後開始抽蓄起來。小怡也是感受到了啊k準備要射了,小怡呻吟著嬌呼了出來:“來吧,,你很厲害,射進來吧,啊啊”她的話說完後,啊k的精液就噴發了出來,射進了小怡的身體裏。啊k感到混身的氣力,在小怡的動作下,隨著射精,一鼓腦的泄了出去。

日本藤素的功效真的那麼強嗎?天呀,這是啊k一生最強烈、最劇烈的射精快感!積壓的欲望和心底的自卑,隨著火熱的射精,終於得到了徹底的釋放!這就是日本藤素帶給啊k強烈的感覺,帶給啊k強大的性能力,讓啊k做回一個真正的男人!改變男人的,勇往直前唯有日本藤素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