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藤素能讓一個男人脫胎換骨,你想來瞭解一下嗎?

你想脫胎換骨成為一個真男人嗎,想成為男人中的猛男嗎,用日本藤素,能讓你成為一個真正的猛男!一位世界著名的女作家曾經說過:“男人是通往女人靈魂的路是陰道。”我認為,身為女人的著名作家這話肯定是經驗之談,是絕大部分女人的心裏話,是有一定的道理的。男女相愛,男人能真正征服女人的是性,是在床上,而不是金錢、地位、相貌。你可能會說,這些也能夠征服女人啊,讓很多女人投懷送抱呀,但是都不夠徹底。當一個女人愛上男人,而如果這個男人有一定的性愛水準和能力,每次和她性愛時,總能夠讓她驚叫連連、神魂顛倒、欲仙欲死、高潮不斷的,那麼這個女人除非是傻的,不然肯定對這個男人的愛愈加深厚,因為,男人已經在靈魂與肉體兩方面都徹底征服了她。所以說,如果你的性能力不行的話,那麼你的女人肯定不會那麼地愛你。

下麵是一個網友叫啊K用了日本藤素後的真實故事:

啊k是一個已經四十歲的男人了,隨著年齡的增加,啊K的性能力已下降了很多,不復往日年輕時的風流了,正所謂人到中年力不從心身不由己了,和老婆小美的做愛早已沒了當初那種情趣了,一個月都不做一次了,時而做一次都是很快解決了戰鬥,而且做完後老婆都是一臉地不滿,自卑羞愧的心情出現在啊K的心裏。然而啊K在用了日本藤素幾個週期後,變成了一個猛男,比以往每一個時候都要強!

這次啊K與小美做足了前戲,激動的一刻終於來臨,啊K雙手分抓著小美的美胯,大大地深吸了一口氣,便運腰力把陰莖慢慢地刺進小齊的體內,雖然已有愛液的滋潤,但啊K覺得小美的陰道比以前的更為緊窄,其實是因為啊K吃了日本藤素後陰莖也變大變長了。小美灼熱的陰肉緊夾著啊K的陰莖。啊K再繼續腰部一沉,把自己的陰莖深深的插入,只感覺到一插到底,那種感覺是以前從沒有過的。只見小美眉頭一緊,鼻子裏發出哼的一聲,嘴巴也不自覺地張開呻吟地叫,大大的眼睛充滿幸福的望著阿K。

阿K的陰莖展開運動,以九淺一深的形式抽插著,每當來到深的一下時,小美總不自覺在變的大聲叫,這樣幹了一會,啊K又改九淺一深為五淺三深,陰莖加速抽插著小齊的陰戶,只見小美的呻吟聲逐漸加大,直至完全的亂喊起來,下體內的肌肉緊夾著阿K的陽具。阿K看著小美一臉滿足的神態、聽著小美的淫聲,更加地賣力抽送,而小美則是完全沉醉在無法形容的快感當中,陰莖傳來的緊密磨擦帶給阿K強烈的快感及征服感,這是小美和啊K從沒體驗過的快感,這是日本藤素帶給啊K的脫胎換骨,帶給K重振雄風的。

就在小美的陰肉收縮至頂峰時,阿K感覺到有一絲微暖的液體由她的穴心射到阿K的龜頭上,啊K知道他的老婆給幹得泄了出來,果然接著而來,小美的陰肉作出了高潮的擠壓,緊夾著阿K的陰莖來回套弄,啊K於是停下動作略為休息,一邊享受著老婆許久沒有的高潮,待她的春情完全平息後陰莖再度作出更快的抽插。一個小時後,終於啊K也釋放出來了,阿K感到黏膩滑熱的陰精,層層包住自己的陰莖,小穴裏的花心一張一合地吸吮著自己的龜頭,而小美也再一次達到了高潮。

這是阿K無法用言語形容的自豪感和征服的快感。這就是日本藤素使用後可以達到的驚人效果,這就是日本藤素可以讓一個男人脫胎換骨的魅力。用日本藤素,做回真男人,性福生活,還不輕而易舉?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