鍛煉你的火眼金睛!假的日本藤素對身體居然有這些影響

之所以寫下這篇文章,是為了防止廣大的男性朋友在購買日本藤素這款男性保健保養產品的時候,不要像我這樣被無良的商家所欺騙,上當!我在購買日本藤素的時候,心路歷程過來真的算是經歷了九九八十一難,比起孫悟空陪唐僧去西天取經還難。網絡陷阱多,大家一定要練出火眼金睛,謹慎謹慎再謹慎!

下面我來講講我在購買日本藤素過程中所經歷過的心酸與無奈

我的名字叫徐子默,今年已經三十三歲了。和大多數的中年男性一樣,我每天都承受著來自工作,社會,家庭這三方一起加起來的巨大壓力。也因為沒有時間去鍛煉身體,只能靠各種保健品維持身體健康。但這些治標不治本,隨著年紀的增大,我越來越感覺的到自己的身子一日不如一日了。

身體狀況越來越差,直接帶來的影響就是越來越難以滿足老婆的性欲,有的時候房事之後,我甚至還一度懷疑自己是不是從此以後都一蹶不振了?每次自己丟盔卸甲的時候,老婆看著我的那幽怨中帶著絲絲欲求不滿的眼神都讓我羞恥的想直接找個地縫鑽進去。早洩對於一個男人來說,真的是一個讓人痛不欲生的事情

在一次很偶然的情況下,我在瀏覽網站的時候發現了一款評分貌似很高的保健保養藥。叫“日本藤素”,根據廠商介紹,這是一款日本生產,由上百種珍貴的中草藥材經過從美國引進的最新的萃取技術提煉而成,是一種針對男性的陽痿早洩研製出的無任何副作用的特效藥,可以幫助勃起,恢復男性的雄風,一晚便找回男性尊嚴。看到了這樣的廣告文之後,我就十分的心癢難耐,因為急於改變現狀,一個衝動之下,我就開始了我網購日本藤素的酸澀經歷。

第一次購買日本藤素,我不知道它有很多很多的仿冒品,所以我瀏覽了很多的網站平台,打算哪裡便宜就在哪裡買。我在一個自稱是官方網站的平台上看到了一個廣告,說是1200元,而且因為最近還在搞活動回饋新老客戶,所以是買一送一。心動的我一下子就買了兩盒。把商品收到手的那一刻我還是非常激動的,簡單對照了一下官方網站的圖,覺得沒什麼問題,就非常迫不及待的就在當天晚上吃了一粒,然後拉著我的老婆打算“加班幹活”。但是卻沒有任何的效果,我的小弟弟依舊是不打算上班,勃而不堅,進去沒有兩分鐘就單方面的宣告自己要下班了!絲毫沒有任何要加班的跡象。這不是一款號稱可以增加硬度,延長時間的壯陽藥嗎?怎麼會沒有任何的作用?我當時就覺得日本藤素這個產品有廣告誇大其詞的因素,其實根本沒有用,一氣之下就把這兩瓶日本藤素給扔到垃圾桶了

你以為我到這裡就和日本藤素這款產品說再見了嗎?事實上並不然。我後來在於朋友聊天的時候,發現他也有在用日本藤素,而且效果非常的好,使用的當天晚上就延長了十幾分鐘。我一聽就覺得奇怪,為什麼我之前買的時候就一點作用都沒有,我朋友的效果就很好呢?深入交流之下,我才恍然大悟,因為日本藤素這款產品效果特別好,銷量很高,所以很多黑心無良廠商看中了這一點,就瘋狂的生產假藥出售。如果第一次購買,不好好的擦亮眼睛去看的話,十分的容易上當受騙。

而且他還和我說,假的日本藤素,吃下去之後可能還會伴隨著頭暈目眩,腿腳酸軟。雙眼充血,滿臉通紅的副作用,嚴重的甚至還會對自己的腎臟產生難以挽回的二次傷害,從早洩變成徹底的陽痿。聽到這裡我後背滿是冷汗,看來之前我買到的假藥沒有任何的效果已經是算是不幸中的萬幸了。

後來根據朋友給予的購買渠道,我在日本藤素屈臣氏實體店藥局的官方網站入手了正品的日本藤素。使用之後發現效果確實很好,和廣告詞上說的分毫不假。藥品到貨的當天晚上我就能時隔許久的欣賞到老婆高潮的高昂呻吟。持續服用了幾個月之後,能感覺到身體情況有明顯的好轉,從以前的兩分鐘到現在能堅持半個小時,實在是一個天一個地的差別。

所以說假藥是真的勞錢傷身,希望大家能從我的經歷中得到教訓,在購買日本藤素的時候不要過於心急,一定要好好看清楚是真品還是假貨!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