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藤素真的那麼神嗎?來看看醫學專家的深度解析

最近網傳著很多關於日本藤素的文章,都是些吹捧著日本藤素有多麼多麼好,見效多麼多麼的快,副作用有多麼多麼的少的的文章,甚至有的已經是把日本藤素給神化了,而事實真當如此嗎?來看看醫學專家是怎麼說的吧!

日本藤素到底是什麼?

在日深造的劉醫師回復說:日本藤素是日本京都滋賀縣製藥株式會社研製的超越威爾剛存在的一款藥物,全部都是由中草藥製成的,未加入任何西藥激素等,特別是其中最重要的成分“赤根草”,這是僅在日本才有的寶貴藥材。科研發現“赤根草”其中富含男性活力因子,可以增強男性性欲,提高男性戰鬥時間。而雄鹿鞭是中藥中最陽剛的代表,對腎臟有極好的效果,在加入十幾味中藥,讓日本藤素可以更好的被吸收作用,因為日本藤素成分的原因,不會和西藥一樣有停留在體內,而是會作用完之後透過汗液尿液排出體外,所以評為十大安全藥之一。

日本藤素功能效果是什麼?有多強?

日本藤素官網駐站醫師答復:吃日本藤素是不能引起性欲的,日本藤素的作用僅僅只是在出現性欲衝動時,幫助男性延長性愛時間。也就是說日本藤素的主要作用是恢復一個人的正常性功能,讓你在有性衝動時自然勃起和正常的時間。日本藤素的好處就是讓早洩患者在有性衝動時暫時恢復自然勃起的性功能,自然做愛。

至於它的效果有多強,根據我們的臨床試驗,如果愛愛前半個小時吃一顆,哪怕是第一次服用,也會顯著的改善早洩情況,性愛時間延長一倍,增加男性勃起硬度。長期服用還能起到保健保養的效果,比如治療早洩,提升陰莖粗度和長度,這裡指的不僅是勃起后的,甚至是勃起前都會增加!,日本藤素是直接作用於身體組織的,舒緩射精神經元,同時腎臟內的受損處也會得以改善,而且治療後是不會有反彈現象的,在這之中,長期服用日本藤素效果就體現出來了,你會感覺自己晨勃恢復有力,白天精力更足,在愛愛一次之後,可以快速恢復第二次,也不再會有疲憊感。

日本藤素有什麼副作用嗎?

有句老話說得好,“是藥三分毒”,任何藥物都難免有一些副作用,日本藤素也難以避免。根據專業團隊的臨床試驗,我們總結出了以下幾點日本藤素的副作用。

日本藤素雖說是中藥,副作用很小,但也有它的小毛病。長期持續服用會在一定的程度上增加肝臟的負擔,部分人可能會有口腔潰瘍,牙齦紅腫,大便乾結等上火症狀,有一部分的人,服用日本藤素對腸胃道會有一定的影響,有時候會產生消化不良的現象,如果出現這樣的現象,並不用驚慌,只需要多喝溫水即可。

駐日美國專家稱,到目前為止,日本藤素是幫助勃起最安全的藥物,但它並不能“製造”勃起,也不能增強一個人的性欲。服用日本藤素後,還需要依靠外在因素來刺激勃起。因此,ED(勃起功能障礙)患者不應該對它保有不切實際的期望。年紀越大的病人服用日本藤素,藥物起效所需時間就會越長。

而且對於日本藤素的吃法,駐站醫師還向我們提出了幾個需要注意的地方,比如我們應該盡量避免和酒精一起服用;在服用之後的兩個小時以內避免油膩以及乳製品。而最佳的服用時間是在晚上,在性行為之前的一兩個小時。還有保養服用的同時也要加強對身體的鍛煉,這對藥物的作用會有很好的促進作用!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