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藤素到底有沒有效果?只需花3分鐘,看看本人的使用心得

我發現最近網絡上一直有人在問,日本藤素是什麼東西?怎麼吃?有什麼效果?可能是大家對於日本藤素這個產品還不太了解,所以我作為一名日本藤素的使用者,應該站出來發表一下自己的聲音。

根據有關資料調查顯示,我們台灣有超過3成的男性朋友都或多或少的擁有早洩的情況,或是原發性早洩;或是繼發性早洩;又或是境遇性早洩。不管怎麼說,男性如果只有短短的三分鐘,那到底是一種怎麼樣的災難?不妨想想,你使出渾身解數讓女伴獲取快感,然後正式提槍上陣之時,卻是三分鐘就出貨,那對於男性來說,是一件多麼恐怖的事情?你的女伴還未開始你就已經結束了,那該是有多麼的崩潰!多麼的羞恥啊!當年我也是早洩的一員,不過我很幸運,很快的就遇上了日本藤素這款產品。

在針對早洩問題這件事情上,日本藤素的效果之好甚至可以談得上是男性的秘密武器了。哪怕是第一次服用,也可以顯著的發現戰鬥時間會延長至十多分鐘!當時我就是在愛愛前半個小時吃了一顆日本藤素,當天晚上我的戰鬥時間直接延長到了二十分鐘!效果甚至好過於我自己的預期!就連我的女朋友都既驚喜又訝異,連連問我是不是吃了什麼東西。

日本藤素是什麼?

相信大家都很想知道日本藤素到底是什麼,讓我來給大家科普一下我自己了解到的資料。

日本藤素是日本京都滋賀縣製藥株式會社研製的超越威爾剛存在的一款藥物,由上百種中草藥經過日本最新的萃取技術提煉而成,未加入任何西藥激素等,所以評為十大安全藥之一,最主要的成分是「赤根草」和「雄鹿鞭」,其中赤根草為日本上世紀就在本土用於增強男子性能力,科研發現其中富含男性活力因子,可以讓克制男性敏感,而雄鹿鞭是中藥中最陽剛的代表,對腎臟有極好的效果,在加入十幾味中藥,讓日本藤素可以更好的被吸收作用,因為日本藤素成分的原因,不會和西藥一樣有停留在體內,而是會作用完之後透過汗液尿液排出體外!

這種比起其他的保健產品來說,擁有巨大優勢的日本藤素,在上市不到一個月,就火爆了日本,日本藤素評價是所有男性保健保養品中最好的,沒有之一,後來逐漸開始銷往歐美國家,也是一樣掀起一陣波瀾,因為各項政策的原因,引進台灣算是比較晚的一個產品,但是也是一樣受到絕對的好評。

日本藤素的作用效果

根據本人經驗,在服用一顆之後,約10分鐘之後會小腹會有微微熱感,這是因為日本藤素藥效正在被吸收,約30分鐘左右就可以開始愛愛。

早洩症狀比較嚴重的人在服用一顆日本藤素之後,會明顯感覺自己愛愛時間加倍,性欲會變強不少,硬度也有所增加,就是藤素的速效作用。可以幫助男性延長愛愛時間,增加勃起硬度。

日本藤素還有著保健保養的功效,但這需要長期服用才能體現,最先說的就是早洩的治療,日本藤素是直接作用於身體組織的,舒緩射精神經元,同時腎臟內的受損處也會得以改善,治療後是不會有反彈現象的,在這之中,長期服用日本藤素效果就體現出來了,你會感覺自己晨勃恢復有力,白天精力更足,在愛愛一次之後,可以快速恢復第二次,也不再會有疲憊感。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