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mysqli_query(): (HY000/1): Can't create/write to file '/tmp/#sql_bed_0.MYI' (Errcode: 28 - No space left on device) in /www/wwwroot/www.tengsus.com/wp-includes/wp-db.php on line 2024
日本藤素:“少年強則少女扶墻”一起來探尋這段話之中的秘密 – 日本藤素官網|日本藤素屈臣氏實體店藥局|日本藤素副作用|日本藤素沒用|日本藤素ptt|日本藤素哪有賣|日本藤素價錢|日本藤素功效|日本藤素評價心得
Warning: mysqli_query(): (HY000/1): Can't create/write to file '/tmp/#sql_bed_0.MYI' (Errcode: 28 - No space left on device) in /www/wwwroot/www.tengsus.com/wp-includes/wp-db.php on line 2024

日本藤素:“少年強則少女扶墻”一起來探尋這段話之中的秘密

我很感谢我的朋友给我介绍了日本藤素这件商品,而关于它对我的生活造成了什么影响,且听我细细道来。

我很幸運,能找到一個十分可愛的女朋友。

她是我在一家咖啡店認識的,當時是服務員給我們送錯了對方的飲品,以此為契機我認識了她。

因為有著咖啡這個相同的興趣,我們第一次見面如同見到了各自的老朋友一般,聊得很開心,話題也不曾斷過。後邊也很自然的交換了聯繫方式,同時做出了下次繼續出來見面的約定。

通過一次次的見面和一次次的交談,我對她產生了愛戀之情。於是我準備了很久,在她生日的那天提出了交往的請求。那天我很開心,因為她同意了做我的女朋友。

熱戀期的我們天天黏在一起,很自然的走到了那一步。那一晚,一定很美好——我本來是這麼認為的。

對男人來說最糟糕的事情發生了,那一天晚上,我們在床上僅僅是溫存了五到六分鐘,我便丟盔卸甲了。她安慰失落的我說,可能是因為我太緊張了,所以才會有這種情況。只不過當時的我,腦海里想到的是另一件更糟糕的事情。

後來我們也做了幾次,每一次的結果都是如出一轍,每次我都是很快就戰敗,溫柔的她也沒說什麼,每次都會抱著我輕聲安慰,但我知道,我最擔心的事情還是降臨在了我身上。

“早洩”這一詞我並不陌生,但是我沒想到的是,這種事情居然會發生在我身上,這可能是因為我在學生時期經常手淫落下的病根吧。發生了這種事情,我也不好意思上醫院去咨詢,好在現在是處於信息化時代,我還能自己上網查找資料,希望能夠找到相關的治療方法。

但是網上的方法都差強人意,網傳的各種男性保健用品幾乎都有一些難以讓人接受的副作用,比如有些服用之後可能會造成頭昏腦漲,腿腳酸軟,也有些停止服用之後會造成反彈,到時候事情會變得更為嚴重。心情低落的我,在一次和哥們抱怨的時候,事情卻是迎來了轉機。

聽到我為早洩一事苦惱,他直接笑到腰都直不起來了,不過他在我想動手揍他的前一刻反應了過來,給我推薦了一個解決的方法——日本藤素

聽他說,日本藤素是目前風靡全球的男性保健保養品,由上百種中草藥經過日本最新的萃取技術提煉而成,是一種針對男性的陽痿早洩研製出的特效藥!特別是其中最重要的成分“赤根草”,這是僅在日本才有的寶貴藥材!

出於對多年的朋友的信任。當天我就根據他給我的聯繫方式網購了一份日本藤素。三天過去了,我懷著忐忑的心情主動邀請了她來到我家做客,一切都和往常一樣,我們互相擁抱,親吻,只不過多了一件事。她來到之前我服用了日本藤素。

然後事情發生了重大的轉變!僅僅是第一次服用日本藤素,我就改善了早洩的情況,我整整堅持了將近二十分鐘。她也很驚喜,抱著我滿足的和我說前幾次果然是因為太緊張的原因,才會有早洩的情況的。我當然知道這不是心情的緣故,真正改善了我體質的是日本藤素這個保健產品。

後來我也有持續服用日本藤素,我現在的戰鬥時間已經達到了一次可以持續30分鐘的程度,而且硬度粗度也有一定的提升,這一點是讓我十分驚喜的。當然我之前還有的一個最後的擔憂,那就是關於日本藤素这个保健產品後遺症的問題。

經過我自己的服用,我根據自身情況總結了以下幾點。

一、容易上火

日本藤素雖說是中藥,副作用很小,但也有它的小毛病。長期持續服用會在一定的程度上增加肝臟的負擔,部分人可能會有口腔潰瘍,牙齦紅腫,大便乾結等上火症狀。

二、誤解

服用日本藤素經過一段時間,身體會有一定的反應,那個時候會以為這就是日本藤素的副作用而恐慌,但根據我自己了解,這種只是“好轉反應”而已。醫學界經過許多年的研究和實驗證實:服用任何草藥或者健康食品(如人參)都有或多或少的反應,即“好轉反應”,中醫稱之“瞑眩反應”。好轉反應並非副作用,而是由於產品對人體產生效果時的反應而已,沒有必要驚惶,通常3-7天左右就會自然消失。

三、影響腸胃道功能

日本藤素屬於中成藥,其成分都是有純中藥製成,有一定的安全性。但是藥三分毒,保健藥也不例外,有部分人食用日本藤素腸胃道有一定的影響,有時會產生消化不良現象。發現此現象不必驚慌,多喝溫水即可。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